开灰心

无期限停止使用该账号,感谢支持.

为了不打扰更多的人,我锁了上篇文字。
怎么说,意外之喜,我没想到真的会在评论区寻求到答案,感觉很长一段时间疑惑豁然开朗了。
我确实也不用一直逼迫自己不停的前进,该喘息休息的时候就该休息.
以及一直在学习的过程里我确确实实忘记了自身画风的出彩点,
不会再有抛弃自身特色的想法了,因为我之所以被喜欢,就是因为我自身的特色闪闪发光而吸引你们前来.

非常感谢了。
感觉很长一段时间的困惑被解开了,心情也舒畅了。那股一直产生累赘心态的压力感终于消失了
拿着画笔的滋味一如既往的甜美又心酸哇.
感激不尽了.

评论(14)
热度(166)

© 开灰心 | Powered by LOFTER